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一个忙忙碌碌但又平平常常的日子,工行张家口怀来京张支行像往常一样,迎来送往无数客户。

临近下班,一位女士行色匆匆的来到网点拿着其母亲的定活两便存单准备取钱,但密码忘记,需要客户本人前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该女士面露难色,看着客户着急又欲言又止的神情,柜员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本人前来有困难,客户这才吐露出来,家里有急事需要用钱,但是客户本人年事已高,腿脚不方便,又患有疾病,无法正常行走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柜员马上叫来现场管理人员商议能否特事特办。最终经过了解具体事情网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二人一同上门核实,发现事情确实与该女士所述一致,在核实了二人的关系及客户本人的意愿后,请客户在委托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隔天便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及存单支取业务。客户十分感动,并连连表示感谢,还邀请工作人员有空的时候可以到家里去做客。

柜员在严格遵守行章程的前提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解决客户问题,温暖人心,这主要得益于便民的制度规定。职业规范要求我们严谨办事,规避风险,但是特事特办给了客户和工作人员更多的变通和温情。使得工行对外展露的不仅仅是正规、严肃的刻板形象,更是集细心、负责、通达于一身的宇宙行形象,更加推动了我行的进一步转型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