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银行金融案件和事故的发生,不仅给国家、集体和个人生命财产造成损失,也给涉案银行的日常工作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安全防范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员工安防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安防意识,提升安防技能,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平稳发展,确保了经营安全。
   活动中先宣读了其他网点安全事故案例,教育网点员工以网点为己任,做好自身、他人、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为使安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该行结合安防教育活动,将安全规章制度挂牌上墙,规范安防工作操作流程,提升安防工作的约束机制。对重点、要害部位及安防设施、器材拍照建档,明确责任人,签订责任书活动后,大家纷纷进行讨论,表示对银行的安全防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该支行人员表示将吸收历史的经验教训,做好安全工作,成为合规、安全、可信、文明的优秀单位。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