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获客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了进一步促进信用卡获客工作长足发展,提高信用卡业务新增客户和有效客户大幅度增长,斗富弄支行将信用卡业务作为三季度的重点工作,积极部署,不断提高我行信用卡市场渗透率。
        一、做好网点阵地营销。网点借助取号机信用卡推荐功能,安排一名大堂经理为客户取号,针对有信用卡预审批额度的客户,大堂经理及时做好信用卡产品推荐,通过开口营销,全面提升信用卡新客户获客能力。
        二、做好线上推荐营销。网点利用总行开发的“码上荐”互联网新型营销平台,发挥每位员工和客户的人力资源和人脉关系,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推介我行的信用卡功能优势,拓宽办卡渠道,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成为我行信用卡新客户。
        三、做好线下活客营销。为了激活线下客户,我行与很多线下商家开展信用卡刷卡满减活动,网点员工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同时借助总行开展的“爱购周末”进一步活跃信用卡客户,让客户享受我行的信用卡优惠,提高用卡频率。
        四、做好服务跟踪工作。网点多方位做好售后服务工作,针对新开卡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客户做好新卡的领用和启用工作。此外,在客户启用卡时,工作人员必须做好用卡安全提醒,并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信用卡额度、账单日、还款日、年费减免、自动还款等方面的疑惑。同时,客户经理与客户建立关系联系,以便能第一时间将信用卡优惠信息准确传达至每位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