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支行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5
   金秋硕果累累,到处是一片丰收景象。10月21日,我们迎来盛世农行企业文化大餐---抚顺农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抚顺石油大学体育馆胜利召开。
大赛设置毛毛虫、同舟共济、龟兔赛跑等十个项目,全市12个代表队200多运动员300多拉拉队,共530人参加。清原支行代表队运动员20人,拉拉队30多人。赛前,党委重视,成立组织,精选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舞蹈,走方队,积极备战。赛场上超常发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获得团体第三名成绩。此次大会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崭新风貌。
“夯基础,强管理,转作风,求突破”是大会主题,也是今后干事创业农行精神,必定会激励鼓舞清原支行汇聚强大动力,实现系统进位、县域主流商业银行。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