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贴心服务 树立农行人形象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19日,清原县草市镇集日.这一天来农行草市分理处办理业务的客户很多。大约上午9时40分左右,草市镇双井沟村的纪大姐也来到草市分理处取款,当她来到柜台前才发现银行卡不见了,她非常着急,说话也变得语无伦次,对当班柜员白金鹏说活期存折丢了,于是白金鹏立即给她查询,但没有查到她说的活期存折。再经询问,她又说是定期存折,可还是没有查到她说的定期存折。凭多年的工作经验,白金鹏判断可能是客户太着急了,记忆混乱,语言表达不够清晰,于是一边耐心的劝说纪大姐别着急,再仔细想想,一边同运营主管商量,让运营主管拿出自己的银行卡问她是不是这样的卡,纪大姐看到后连忙说就是这东西。白金鹏立即重新进行查询,并告知客户银行卡内的存款还在,询问客户是否立即进行挂失处理,客户经过考虑说只有自己知道密码,别人不知道,决定还是先不挂失,回家找找看。
     大约半小时后,纪大姐满面笑容的再次来到柜台前,说银行卡已经找到了,取完钱后一再道谢,并拿出钱要请我行工作人员吃饭,被我行工作人员婉言谢绝。纪大姐表示回村后一定要将我行工作人员对客户贴心服务和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告诉乡里百姓,连连称赞农业银行才是百姓信得过的银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