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员工教育 规范员工行为

发布时间:2018-11-26
   工行沧州分行从加强员工教育入手,开展形式多样教育活动,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强化员工行为管理,从源头上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连续十多年实现零案件。
    一、加强员工合规教育,推动“履职责任年”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该行以“履职责任年”主题活动为契机,梳理岗位职责,明确风险责任,严控重点风险,利用晨会、月度会、案防会加强员工《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强化员工“三位一体”教育,营造“学合规、守禁令、强执行”环境,增强员工合规意识。
    二、加强员工“红线”意识,开展“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制定了《“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活动实施方案》,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汇编成册,通过“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剖析点评典型案例以及有关责任人员处理,增强员工“红线”意识;及时组织员工学习廉正微课堂,引导员工廉洁从业。  
    三、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该行领导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从自我做起,做好人生的选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身作则,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心存敬畏,牢守底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