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增强网点经营活力 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坚持突出业务创新,以业务发展为目标,引导和激励全行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全行发展方式的转变,增强网点经营活力,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一、调动员工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该行要求网点员工要学政策、学文化、学业务,加快适应金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转变经营意识,树立终身学习观念,重点要加强对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各项金融政策理论的深入学习理解,以此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理论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
    二、转变网点营销理念、经营模式。该行强调市场营销是银行生存与发展的根本的思想。该行坚持把市场营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实际工作中,明确目标,细分市场,加大攻关力度。成立外拓营销队伍,领导带头营销,建立客户经理专职营销,一线员工个个营销,二线人员人人营销的业务营销格局,大力推行个人消费、网上银行、电子银行、代理保险、基金等业务营销,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
    三、坚定业务发展路径、努力方向。该行从抓业务经营、抢占市场份额入手,把“速度快、质量好、后劲足”作为经营管理的落脚点,把竞争同业、抢占市场作为业务发展的努力方向,围绕实现经营效益增长最大化的目标,通过业务的快速发展、平安运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四、坚持全面风险管理、精细管理。该行在推进赶超发展过程中,把精细管理放在重要位置,既最大限度的挖掘市场,抢占客户,又坚持精细管理,最大限度地防范风险。把中高端客户作为主要目标客户群,创新营销模式,加强中高端客户资源的发掘。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切实加强全面风险管理,提高防控风险能力。
五、加强员工队伍培训、人才建设。该行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队伍建设,按照“充实数量,提高质量”的要求,在核定编制的基础上,确保配备到位。加强员工队伍培训,完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为赶超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