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英额门分理处细心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12日上午,客户孙某某急急忙忙来我网点办理开卡业务,说着急出门,要办一张农行卡。柜员经查询该客户07年在我行开有一张借记卡,但客户本人已经忘记,而且卡内还有2千余元现金。因日期久远,客户早已经忘记,后来回忆,确认这是很早以前客户朋友使用他的身份证代理开卡,用于归还一笔货款。资金的失而复得使客户很高兴。
   但是经查询,该客户名下借记卡的姓名错误,属于音同字不同,需进行修改客户姓名操作后,才能进行补卡,我们急客户之所急,立即联系县行营业部主管,请求帮助指导该笔业务操作,然后按照操作规范,将客户错误姓名修改成功,使得客户不仅拥有了一张正常的农行卡,而且还将自己已经遗忘的一笔资金找回,客户对我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态度非常满意,承诺会将其他资金存入英额门分理处,而且还会介绍其他亲朋到农行存款。
  客户的表态激励并提醒着英额门分理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要做客户的“贴心人”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英额门分理处全体员工必将以更高水准的服务技能服务客户,用真诚赢得客户满意。 同时也感谢营业部优秀主管及柜员对我们业务上的指导和帮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