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10-30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认真部署,快速行动,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成效,受到了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该行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尽职履责,强化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效果。广泛发动全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来,各网点的电子门楣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进行适时宣传,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问卷调查活动,营造强力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根据银行的特点,进一步梳理了内控风险运行的组织架构,完善台账,组织查库,进行“两个落实”综合大检查,确保内部运行机制稳健、安全、高效。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措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