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分行营业部全面提升大学生员工综合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30
    农行锦州分行营业部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员工综合业务能力,于近日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大学生进行了业务考试,并召开了网点服务专题座谈会。市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陈莉、网点负责人蔡可心和全体大学生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试内容为理财、基金和日常应知应会业务知识。通过考试,激发大学生们工作积极性,提升大学生们学习动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考试后,蔡可心同志组织学习了网点文明服务规范标准,大学生们阐述了对服务重要性的认识,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
    最后,副总经理陈莉同志鼓励大学生员工,作为业务经营的生力军,不仅要做网点服务的标兵,而且在营销和业务办理等方面都要争先创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热爱本职岗位,为实现个人发展、体现自身价值而积极努力工作;二是规范自身行为,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防范业务风险;三是发扬奉献精神,提升大局意识,为经营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促进营业部业务经营全面提升。

 
来源:
作者:薛宇壮、王梦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