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实践服务文化核心理念

发布时间:2019-01-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严格贯彻落实了工总行“服务提升品质 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并通过观看总、省行晨会直通车中关于服务工作的案例,使得全辖员工对“服务创造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支行的整体服务水平。   
不断学习,严格落实晨会制度。长期以来,支行不断调整晨会人员、丰富晨会内容,做到了每天晨会内容不重叠,从理财、信用卡、日常服务、内外分享业务知识、运行管理方面展开,每日晨会主持人讲完后,支行行长就晨会重点内容再次强调,确保了业务知识第一时间分享,大堂经理了解了柜员上的新业务、柜员了解了智能设备的业务覆盖面、客户经理能准确引导客户前往最快捷的区域办理业务,员工的知识面更广了,业务办理效率也高了。   
守好阵地,不断外拓,营销势头不断增高。支行严格贯彻“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原则,坚信“服务创造价值”,本着真诚服务、用心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每位客户的服务工作。旺季营销战斗已经打响,支行行长提出以“坚守阵地,加强外拓”的服务营销理念,要求以做好来行客户的服务和现有客户的维护工作为前提,组织客户经理成立外拓营销团队,制定营销方案,实行走出去战略,服务、产品双管齐下,力争发掘更多潜力客户和吸收更多优质客户,确保支行旺季营销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