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萍乡分行狠抓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工行萍乡分行根据上级行关于狠抓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精神,结合该行实际,就该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重申并提出五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切实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增强干部员工廉洁勤俭和案防意识。各部室、各支行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和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清廉行风声誉,树立勤俭节约形象,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要通过学制度,讲案例,讲安全等方式的教育,使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禁干部员工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二、认真落实廉政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各部室、各支行管理人员要带头执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厉行节约各项规定和总行有关规范公务接待活动要求,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和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各部室、各支行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工作,管理人员要做好表率,带头抵制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收送现金、贵重礼品、各种会员卡、消费卡(券)、购物卡(券)等有价证券,杜绝以赌博等形式收受钱物等违纪违法行为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员工,防微杜渐。
    三、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营造和谐安定工作氛围。各部室、各支行要做好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和稳定工作,利用节日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了解员工的现实思想,听取各方面的反映和意见,热情和妥善解决群众的困难和关心的热点问题,安排好员工节日生活,确保全员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文明健康、欢乐和谐、安全稳定的节日。
    四、加强监督检查。该行纪检监察部门加大对各部室、各支行管理人员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铺张浪费、挥霍公款等行为,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其责任。
    五、做好节日值班和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遇有重大案件、突发事件或其他重要情况,及时向上级行请示汇报。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