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近日,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精神,在辖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参会人员包括支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心存敬畏,心怀感恩。该支行行长在党课中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阐述到:我们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为什么要进入邮储银行,要心存敬畏,心存感恩,对待上级交代的工作,理应踏踏实实的完成,对自己的岗位工资职责要心存敬畏,要尊敬自己的上级,要学会感恩,感恩邮储银行这个平台,可以让平凡的我们发光发热,要牢记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使命。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中全体人员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到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党员代表对此进行了总结,提出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做到一往无前,永不懈怠。“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工作中我们常常面临各种压力,我们要用一个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工作,努力去完成各项业绩指标,需要加班的时候也应该放平心态,全行真抓实干,从过去的成绩中树立必胜的信心,为完成目标永不懈怠。”一位党员代表如此说道。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最后,该支行行长对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率先垂范,勇于担当,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勇于解决,及时反馈沟通。二是在工作中要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谦虚提高是关键。三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沉下心来干工作,静下心来干业务,锻造过硬的本领。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支行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邮储银行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使命,使其在不忘来路中坚定信心,引领支行向更高质量发展。(洪贤梅、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王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