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对服务提升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牢固树立“客户为尊,服务如意,诚信如一,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制定工作措施,切实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全面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品位,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组织培训,树立服务理念。该行通过晨会,周例会组织学习省行通报的服务红黑榜、典型服务案例等,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员工服务意识,避免出现同样问题,提升网点整体服务竞争力。
    强化考核,明确服务职责。该行明确每一位员工的工作职责,利用周例会对在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给予表扬和鼓励,对于有待进步的员工提出批评并督促改正,要求全员端正服务态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
    规范服务,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坚持每日开展“7+9”服务演练,情景模拟等培训,强调柜面服务流程规范化,从而提高柜面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