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强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3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根本,而为客户服务的基层网点,是金融服务的直接提供者,是客户直接感受银行服务水平高低的主体,因此,做好基层网点的服务水平,提高网点的服务水平至关重要,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用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客户满意度有较大的提升。
    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做为一把手的重点工作来抓,坚信服务创造效益,高品质,高水平的服务能够稳住客户,吸引客户,在日常的营销工作中,能起到辅助的作用,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时,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每日正式营业前,要求员工对网点环境进行巡查,确保整个营业大厅及门口的干静整洁。检查客户用点钞机,签字笔、业务凭证等物品是否齐全,智能银行设备运行是否正常;通过贴心地在客户用自助点钞机旁放置橡皮筋,方便客户捆钞,以最佳的服务环境接待每位客户。
此外,日常营业中,该行要求每位柜员严格按照“7+9”服务要求,做好规范手势,以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接待每位客户;大堂经理是整个营业厅的核心,大堂经理要在客户进门第一时间接待,并做好分流引导,控制客户的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其服务感受。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