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展示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的举措及优质成果,工行渭南澄城支行以“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为契机,通过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传播,讲好工行故事,提升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促进业务发展。

该行积极改善网点服务面貌,全面展示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绩,围绕发掘温暖服务故事、打造创新服务体验、引领新时代服务趋势三方面,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通过典型人物、事件、产品、精神的宣导,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支行致力于“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不懈奋斗与努力。

该行持续关注客服经理、客户经理、网点柜员等一线普通员工,发掘发生在身边日常的“走心、动人、接地气”的小人物、大故事,以人物精神为感召、以奋斗精神为引领,传递暖心服务。同时,加大客户体验痛点治理力度,重视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让客户充分了解、感知并逐步接受工行金融创新成果和服务改进成果,全面提升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