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分行全力落实“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要求

发布时间:2018-11-01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展示工行普惠金融发展成果,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开展。
一、认真组织主题活动启动会议。总行“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开至全国各地市分行,该行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设立分会场,并邀请政府、监管机构、媒体及小微企业代表参加,起共同见证了“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二、精准对接提供全新金融服务。及时总结践行普惠金融的成绩、经验及服务小微举措,不断从小微信贷业务流程改进、制度完善、产品丰富三个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实现小微企业的“私人订制”,精准对接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履行好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三、“普” 时代华章“惠”发展梦想。以此次“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为落脚点,履行大行担当,坚持“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以及“真做”小微、“做真”小微“两大理念”,确保把普惠金融抓实、抓深、抓出成效。动员辖内支行,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协会商会、联动融资性担保机构,走进园区、走进专业市场、走进核心企业,通过产品推介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工银普惠行”活动,进一步聚合更多力量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加大信贷投放,加快服务创新,实行“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实现对小微企业重点服务场景全覆盖,切实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与深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