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大力优化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9-02-21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地处市区中心位置,附近人流量较大,客户排队时间长的问题十分突出。为确保排队等候问题得到有效转变和改善,该行从加快提升服务效率入手,认真剖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网点形象。
落实服务要求。为加快柜面业务办理速度,该行要求柜员切实做好“服务7+9”,不流于形式,不拖沓,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让客户切实体验到标准化银行服务,自觉遵守服务规范,严禁服务冷漠和态度粗暴,鼓励微笑服务,公平、规范的服务每一位客户。
重视投诉处理。该行通过制定服务投诉问责机制,安排专人及时处理95588工单,通过与当事人沟通了解情况,及时制定解决方案,有效化解银行与客户间的矛盾。同时,将客户的投诉意见归纳总结,作为改进网点服务的建议,并以此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管理,激励员工不断改进服务质效,促进网点服务质量的提升。
善用智能设备。该行进一步加强智能机具管理,通过培训学习,不断加强大堂对智能业务种类与办理流程的熟悉程度,以便在客户进门时了解其业务办理需求,并及时引导客户前往该区域办理业务,实现业务分类办理,进而有效提升网点业务办理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