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入军营营销金融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04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入军营宣讲金融知识,捆绑营销金融产品。
该行紧紧围绕部队广大官兵关注的假币识别、防范银行卡诈骗、电子银行及金融理财、贵金属知识普及等方面,深入部队驻地及家属区,以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展巡讲活动,同时深入推介了我行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得到了广大官兵的高度好评;结合驻地军队客户的特点和需求,组成业务小分队并配备3G外派终端,针对部队官兵驻地偏远的特点,不间断地上门巡访,解决官兵和军属在日常金融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同时开展对军队客户的营销工作,成效显著。该行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突出营销理念,推进产品捆绑营销,深度推进军队武警业务“产品+服务”的综合化营销,“零距离”向部队官兵推介理财产品、基金、牡丹信用卡、军人保障卡等个人理财业务产品,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将抽象的银行业务简单化,使部队官兵轻松接受生动的银行产品的培训,提高军队官兵个人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依存度。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