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举措强化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9-02-13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细化服务管理,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客户最满意窗口。
统一着装,注重形象。该行要求全体员工上班期间统一着装,注意着装形象,保持干净整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行业窗口形象。
规范服务,注重细节。为能更好的做好日常服务工作,该行充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基本服务规范,将优质服务落地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加大对业务产品和规章制度的培训力度,使员工在解答客户疑问咨询时都做到准确无误,杜绝使用“不会,不知道,不归我管”等消极用语,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多种金融服务需求。
提升效率,强化职责。该行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要求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各司其职、分工配合,明确分工补位,做好大堂分流引导工作,合理设置叫号,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开展自查,落实责任。该行通过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检查范围主要包括办公环境、物品摆放、设施用具、服务仪表、服务用语以及客户投诉等,发现问题,明确责任,及时解决,确保规范化服务措施执行落实到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