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借记卡推广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05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坚持“抢占借记卡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的营销思路,通过公私联动、上下联动等措施加大了借记卡的营销,取得了较好的营销业绩。
        一、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柜面、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手段大力推介,并利用重要节假日举行宣传活动,全方位加大对借记卡的宣传、营销、推介,有效的抢占营销先机和市场份额。
        二、将借记卡营销计划一次性下达到责任人,按营销序时考核,按月进行通报,并建立了“谁营销,谁受益”的激励机制,增强全行员工营销借记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三、发挥客户经理营销职能作用,根据地域特点和客户结构,发展目标,顺藤摸瓜,揽挖其上下游及业务往来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和上门营销扩大发卡量。
        四、将存量客户细分为基础客户、中高端重点客户、潜力发展客户进行分层营销、分类服务。重点向代发工资单位宣传工资存折转卡后在办理取款、结算、汇款方面的方便快捷优势,促成代发工资单位由存折转卡,增加发卡量。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