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心意满满”新春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扎实做好“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工作,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提升品牌服务为基础,以争揽客户资源为目标,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采取多种形式,强力宣传造势,为春节旺季争揽客户资源做准备。
    一、网点宣传“贴心”。该行一是积极开展“喜迎新春 真情回馈”活动,凡是在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均有礼品相赠。二是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印制了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各种宣传礼品,全部由各基层网点组织员工赠送给辖内广大客户,获得了广大群众热烈反响,“贴心”的服务有效巩固和促进了银行与客户“鱼水亲情”。
    二、户外宣传“用心”。该行一是在沧州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布置具有民俗特色的大红灯笼,供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流连赏玩,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二是在城区居民密集的街道、小区、公园悬挂宣传横幅,内容包括新春寄语、工商银行业务宣传等,为沧州市民送上了工商银行深深的“节日祝福”。三是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涵盖工商银行业务介绍、企业文化宣传及反对非法集资等内容,摆放在公园醒目位置,使广大群众对工商银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打响了工商银行品牌知名度。
三、媒体宣传“暖心”。该行一是与市电视台合作,在该台电视节目中滚动播出工商银行拜年信息和业务品牌宣传,拓宽了宣传“覆盖面”。二是通过手机短信、彩信等形式向该行重点业务客户发送拜年信息和新春祝福,拉近了工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三是利用网站、微信等互联网媒体,发布《新春贺词》及主要业务信息等,以多样化的宣传平台及宣传方式,全力塑造工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