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措施规范操作从严治贷

发布时间:2018-11-05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信贷业务履职约束,严把信贷风险,制定三项措施,规范小企业信贷业务操作,确保小企业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一、加强营销与管理。严格执行小企业信贷政策与制度,认真落实省市行有关加强营销和强化管理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小企业信贷业务的营销和风险防范工作。
       二、加强贷后间隔期检查。小企业客户经理定期到企业现场走访,对企业的存货、销售、回款、工人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密切关注小企业法人代表和主要股东的品德和信用记录情况。
       三、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对小企业贷款客户,在收息期和贷款到期前及时发放还款还息通知,详细了解小企业客户的资金动态,对不能及时还本付息的要及时分析原因并采取措施。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