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分行进一步促进工银安盛保险业务合作及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工行保定分行与工银安盛保定中支公司召开“工银安盛保险三季度总结暨四季度启动大会”,该行保定分行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三季度保定分行工银安盛保险销售情况和四季度营销目标做了全面部署,对今年最后两个月的代理个人保险销售业务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重视、及时落实。各支行要高度重视,加大保险销售力度。要和工银安盛紧密沟通,加强协作,以树立销售信心、提升销售意愿为核心,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二、加强队伍建设。目前我行网点的客户经理中,仅有不到一半的客户经理有销售复杂产品的能力。保险产品相对复杂,客户经理应加强自身学习,全面了解产品,提高专业素质。

    三、客户深度挖掘。要与客户进行沟通,各支行要利用今年有限时间快速开展活动,多出单、出大单,促进保定市保险事业发展,为客户多做贡献。

    工银安盛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以“战略协同,共谋新篇”为题,从保险的相关思考、银保当前业务发展、大银保发展战略三个维度为参会的客户经理们做了精彩授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