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你们的冬天,我们来守护———邮储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开展“暖冬行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近期,邮储银行冠名合作安徽交通广播开展“暖冬行动”——“一路有你 爱在一起”爱心公益活动,邮储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不仅在网点摆上了宣传展架、热水、空调、座椅等设施,更是走村入户到独居老人家送去我们的关心与关爱。

       冬日寒风冷,情暖满厅堂
      该行在营业厅内设立“温暖驿站”,为进入网点客户或者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水、座椅、空调等暖心设施,热情洋溢的厅堂人员用真诚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客户的莅临,暖暖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在寒冷的冬日带来温暖。除了提供暖心设施,还通过厅堂微沙向进入网点的客户讲解反洗钱和预防民间集资诈骗的小知识,让客户既暖身又暖心!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
       临近新年,该行支行长带领网点工作人员深入到大墅镇汪店村、刘兴村、黄集村等行政村,带着春联大礼包等精美礼品,走村入户,与留守老年人拉家常、聊发展,向老年人宣传最新的金融政策和防范电信诈骗常识。通过走村入户,树立起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村民对邮储银行的这场爱心活动赞不绝口。
       邮储银行一直践行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不仅要服务社会,更需回报社会,通过一杯热水、一个座椅,让在寒冷环境工作的客户感受到丝丝温暖,该行表示将坚持通过体贴细心的问候,热情周到的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邮储银行“一路有你,爱在一起”的爱心公益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周杨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