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满足春节金融需求

发布时间:2019-01-17
春节临近,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对外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专门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方案,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春节金融服务。
  一、切实加强组织推动。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工作,有利于实现首季“开门红”,夯实全年业务发展基础。为此该行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服务工作,深刻分析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来抓,要求各网点深入贯彻上级精神,不断改善服务质量。
  二、做好资源统筹配置。该行领导深入网点调研,根据群众放假时间安排,合理安排对外营业窗口数量和营业时间,并提前向社会进行公布,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同时,根据当地现金收付规律,加强各支行现金调拨管理,增加现金供应量,尽力满足客户零钞兑换、新钞兑换等业务需求。强化大服务格局,提升二线为一线的服务能力,统筹协调各部门做好营业网点、ATM机、电话银行等的服务工作,做好营业网点重要业务凭证供给、业务用品配送等后勤保障工作,使各种渠道能高效、便捷、准确地提供服务。
  三、紧抓旺季营销商机。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深化银行与客户合作关系,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部署,认真策划,启动了刷卡有奖活动,为持卡人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悦,一份幸运和一份祝福。
四、全辖网点装扮迎新。该行本着“内外整洁、美观大方、经济环保”的原则,通过整洁的卫生环境和恰当的装饰点缀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网点环境优化工作。年前对所辖网点进行彻底清洁,对室内物品摆放进行合理规整,对网点外立面、铭牌、标识亮化情况进行彻底检查维护和保洁。同时,结合工商银行VI规范,融合地域、民俗文化特征元素,设计出一整套春节期间网点美化方案,包括了X展架、海报架、包柱、橱窗、吊旗、横幅、门贴等环节,使网点装饰既美观大方、简洁精致,又经济实惠简易可行,该行新春祝福成为沧州市春节喜庆祥和氛围中赏心悦目的亮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