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推广应用服务营销支持系统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进一步加强对网点服务营销支持力度,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紧跟上级步伐推广应用服务营销支持系统,着力搭建服务营销直通式、交互式平台。
 一、高度重视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有效发挥渠道对产品和服务的支持作用,发挥系统对网点旺季营销的有力支持,着力搭建总分行和网点之间直通式、交互式平台。
  • 持续组织网点利用系统学习重点核心产品,通过系统对产品提出有关建议评价和交流分享,促进产品业务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
  • 持续监测系统的点击下载、评价建议、内容建设、栏目维护等应用情况,将应用推广情况纳入通报机制。
    四、积极跟踪总结应用推广情况,遇到问题、优化建议等,推动网点通过援助保障系统平台进行反馈,利于同一管理和监督,确保系统应用推广成效。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