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成功营销拆迁补偿款着力维护稳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自三季度以来,戴家弄支行紧盯拆迁项目不松懈,提前部署,优化人员驻点工作,为拆迁户提供便捷体贴的服务,全力确保拆迁款的承接,并且积极采取措施做资金稳存工作。 
        一、捕捉信息,提前准备。该行在得知韭菜园拆迁款将发放到100余拆迁户手中的消息后,立即意识到这是发展客户、增加存款的重大机遇。该行领导密切联系管辖折迁办工作人员,及时做好服务和沟通,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大家的认可,成功的在棚户区打开了局面。  
        二、精心梳理,精准营销。支行领导带领团队驻点拆迁办,专门开设拆迁补偿办公服务点,针对拆迁户主要求稳的的特点,对节节高、大额存单、理财等优势产品不断进行梳理,制定一系列金融服务方案,满足多层次客户不同的需求,提升服务层次,增添更多营销亮点。
        三、加大宣传,流动服务。该行通过拆迁办提供的拆迁名单,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做到走访一户营销一户,让客户感受该行贵宾级的服务,拉近客户与我行距离。将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契机点,宣传该行相关产品及优势,在兄弟行的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  
        四、做实做强,持续关注。从拆迁初期的调查,到中期拆迁户的部署,再到后期拆迁款的落地,该行团队不懈努力,多次的走访交流下,目前资金留存率在70%以上,为储蓄存款的增长打下基础。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