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工行新余分行根据《新余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于近期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展开宣传发动工作,汇聚全行慈善力量,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慈善一日捐”活动,为筹集善款,精准扶贫奉献了一份力量。
    一、强化宣传引导。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部室要强化组织协调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广泛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参预慈善捐款活动,营造参与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二、注重组织推动。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部室要认真组织推动,严格遵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倡导所辖员工自觉参预慈善捐款活动,鼓励多捐,同时要做好捐款的收集、登记工作,于截止日前将款项及名单交至人力资源部门予以捐款情况的公示。
    三、提升思想认识。该行要求全辖员工要清醒认识到“慈善一日捐”活动是落实全员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的重要举措,领会“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全辖员工的思想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