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提升智能设备使用率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缓解网点客户等候时间,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提升智能设备使用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按照不同岗位对网点员工进行分层次培训,并安排专人到网点进行现场帮扶辅导,确保员工熟悉和了解智能终端、产品领用机的功能及基本操作,进一步提高智能机具使用效率。通过认真梳理网点非现金业务迁移种类,积极向其介绍迁移率高的先进网点经验做法,帮助网点提高非现业务迁移率和设备使用率。
    同时,该行将智能设备考核纳入网点绩效合约,引导网点全力提升智能银行的业务替代率,释放更多柜员到营销岗位。持续采取“奖优罚劣”的方式,开展“季度优秀客服经理”评选,截至目前,该行共评选优秀客服经理24人次,通过公开表彰、绩效激励等形式,激励网点网点提升智能设备使用效率。
此外,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要求专人负责机具维修及故障排除,进一步加强对网点内自助机具的班前、班中、班后的日常检查,保证机具正常运转。按照总行标准调整网点布局,打造“先自助、后人工”的服务模式,培育客户自助办理业务习惯,促进网点业务的离柜化和自助化,进一步提高机具的使用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