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萍乡分行五措施促进企业网银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工行萍乡分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关于加强企业网银风险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企网风险管理,促进企网稳健发展。

    为确保企业网银工作顺利实施,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各项工作要求,成立企业网银风险防控工作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日常工作,确保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

    按照上级行要求,将辖内企网业务代理网点集中上收至一级支行,并指导相关支行做好相关柜员号变更注销和业务移交等工作和业务培训工作。加强对新注册用户使用前的业务操作和风险管理方面培训,培训通过后由用户在电子银行系统用户注册申请表上签字确认方可为其办理注册。

    加强网银对账,每月初提取上月新增企网客户清单开展面对面对账并收取客户对账回执。将企网客户的对账开通率纳入专业考核办法,加大网银对账推广力度。同时,将企业网银业务纳入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范围,按照相关规定对检查出的问题予以报告和整改,通过日常工作检查,提高网银发展质量与效益。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