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促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期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大力开展外拓营销业务,积极主动“走出去”营销,不断从“坐等业务”向“外拓营销”转变,借助外拓营销大力发展ETC业务。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支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行办会,召集部门主任进行方案商讨,确立活动方案和目标,落实个人责任,确保工作有条不紊;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在网点LED上滚动式播放“高速ETC免费办理”宣传标语,以及印制了ETC宣传折页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加强客户的认知度;三是业务联动营销。通过与汽车经销商、保险公司、高速管理中心积极沟通,联合推介,有效联动,加强与ETC客户的感情沟通,提升认知度和忠诚度;四是强化全员培训,提高业务营销能力。组织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提高全员的ETC业务推广意识,让员工明确ETC业务市场推广的意义,并要求员工务必熟练掌握基本的ETC手机激活、卡延期以及充值等业务知识,为客户提供交易的一站式服务;五是及时总结经验。通过每日业绩通报,制定营销目标,奖励先进,督促落后,合理安排营销计划并下达到各部门、各网点,确保方案有效落地。对于营销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亮点和成功经验,及时总结,通过各种交流方式进行共享和解决。
 
来源:
作者:饶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