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忻州分行成功举办私行客户“一对一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1日,工行忻州分行借私人银行中心成立两周年契机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期“一对一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的邀请到三位坐诊专家分别是: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门诊部罗未芳教授、北京东直门医院肾病内分泌科景录先教授、中日友好医院中医科曹启富教授。 
  
该行私人银行中心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活动举办前对全辖签约高净值客户逐一摸底意向客户的就诊需求,统筹邀请活动专家;活动当天,中心主任、财富顾问全程陪同客户。专家为参加活动的36名客户进行了健康咨询,病症诊断,并开出调理处方。中心财富顾问在“一对一问诊”过程中充分利用客户的候诊时间,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的投融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建议。 
  
通过此次“一对一问诊”活动,更加密切了我行与私人银行客户的关系,为客户与国内知名专家在健康领域沟通搭建了平台,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