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员工的安全与责任意识,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心理素质。近期,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演习取得实效,该行安保主任进行现场演练及指导。首先向参加人员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具体使用情况,灭火器有效使用距离、使用角度以及注意事项等;然后再进行现场灭火器灭火演习;最后由该行员工进行实际演练,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该活动重点演练员工遇到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确保火灾及时有效扑灭,最大限度的保护员工人身与财产安全。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有针对性的演练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既能提高员工的应急能力又能锻炼员工沉着冷静处置突发事件的心态,使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对高效、有序开展安全运营工作,创建“平安和谐邮储”提供有效促进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熊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