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分行举办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工行的信任与支持,11月16日,工行保定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牙博士口腔医院为城区支行小微企业客户举办了一场客户答谢会活动。本次活动做为保定分行“工银普惠行”的系列活动,是为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更好的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做出的新举措。
    该行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活动致词。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的冷餐、水果等,并设置了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区。该行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讲解了工行普惠金融业务产品,并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工行普惠金融业务政策。同时,活动特邀口腔医院专业口腔顾问为客户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活动中穿插了口腔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使现场嘉宾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工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不同以往的产品服务体验,使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行的普惠金融业务产品及服务,有效提高了工行品牌感和影响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为该行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转型升级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