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细化措施做好网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今年以来,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在发挥网点自助渠道功能作用、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加大服务质量督促指导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网点服务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做好网点服务工作。
一、发挥自助渠道功能作用。该行一方面加强网点大堂工作人员配备,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网点ATM、存取款一体机、转帐查询机和自助缴费机等自助机的功能作用,满足客户各种自助服务需求,有效减轻柜面业务压力。另一方面从银行卡、电子银行帐户开立、卡片启用客户入手,对新办理业务客户由大堂经理加强现场“一对一”服务指导。
二、严格考核制度和标准,明确奖惩制度。该行制定奖惩分明的服务考核制度,结合员工岗位特性,强化不同岗位员工服务质量考核标准和管理制度,让不同岗位员工清楚了解自身岗位应如何提供相应优质服务,明确优质服务与绩效挂钩,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入手,区分重点岗位,严抓重点岗位服务质量考核。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该行每周五晨会为服务点评日,对本周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同时针对不同员工、不同岗位服务弱点,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和探讨,提升员工服务技能的同时,落实定期业务培训,督促员工提升日常工作中的自我锻炼自觉性和服务提升的强烈意识,让员工服务技能得到切实提升。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