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为旺季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8-11-22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凤凰大道支行利用下班时间,召集全体员工,召开旺季业务发展研讨会,对网点各项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旺季发展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
据悉,此次会议由凤凰大道支行行长主持,全体员工参与,为支行旺季业务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开始,余行长表示,四季度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所有人都要积极参与到支行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来,我们要确保各项业务齐步走,不能此消彼长。我们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业务发展稳步推进。随后网点员工积极发言,就保险、理财、存款等各项业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旺季发展确定了发展方向。
凤凰大道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贯彻落实上饶市分行及营业部相关要求,组织员工召开研讨会,群策群力,为支行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凤凰大道支行的业务发展定能够更上台阶。(汤杰)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