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文化引领显活力

发布时间:2018-11-22
有一种事业,需要用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种追求,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和劳动。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立读书兴趣小组,就是按照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要求,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该市分行青年员工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培养青年员工辩证思维能力,增强青年员工处理问题本领,用理论指导实践,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工作,提高基层工作水平。
成立大会上,25名读书兴趣小组成员一一进行发言,畅谈了加入读书兴趣小组的感想。读书兴趣小组的成立,不仅有利于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读书氛围,积极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更能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不断学习,学以致用,为提升邮储银行服务形象,打造优秀上市银行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