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备战全省第三届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快乐是秋天的泉碧波荡漾,快乐是秋天的雨潇洒徜徉,为积极备战全省邮储银行系统第三届球类运动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篮球队队员正在抓紧时间,加强训练,提升水平,为今年能在运动会篮球团体项目上取得好成绩奋斗!
此次运动会是江西省每两年举行一届的大型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两届,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活动,更是为了提升邮储银行广大员工整体素质,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新常态下广大邮储银行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团结和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所以该市分行篮球队在积极备战运动会的同时提倡“我运动我快乐”的口号,倡导“体育生活化,运动常态化”,在训练的同时倡议全市分行广大员工每天锻炼,积极鼓励该市分行员工加入到运动的氛围当中去,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让健康、青春和快乐永驻。(张学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