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全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有效防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障全行安全运行,按照上级行“三个全覆盖”的要求,以十项检查内容为基础, 11月份,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在全行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当好全行安全运营的压舱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支行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措施、压实责任,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明确此次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工作进度、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安全大检查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二是自查覆盖到位。组织人员对支行所有营业场所的消防设备、计算机房、自助区以及办公楼、档案库房等场所进行全面自查,主动找问题、补短板,强化安全生产职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问题整改。坚持对隐患问题零容忍的理念,立查立改、标本兼治。对自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做到一点一档、立查立改,边查边改,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措施,彻底整改隐患。
四是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办公室负责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制定工作措施,协调联动、通力协作,确保大检查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
作者:李文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