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强化网点服务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落实上级行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强化网点服务规范管理工作。
    立即行动,加强服务环境专项治理。通过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强化辖内网点服务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该行网点负责人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员加班加点,进行一次彻底的网点环境整治。重点整理杂物、污渍、物品定位摆放等。同时坚持每周一次大扫,每日一小扫,确保常靓常新。
    强学熟记,加强服务规范操作培训。通过配合市分行检查督导和跟班培训,该行组织全员对服务规范要求进行全面的再学习、再培训。通过强化记忆,刻苦训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牢记服务规范操作要领,熟悉服务规范工作流程。
    通力协作,加强大堂服务在岗管理。随着智能化进展的不断深入,网点厅堂管理已日显重要。针对该行人员紧缺,无法配备专职大堂经理的现状,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现场管理等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业务高峰期间轮番上阵,谁有空谁就主动履行大堂经理职责,确保大堂经理在岗率得到明显提升。
强化考核,加强服务态度综合治理。为确保服务管理工作常抓不懈,该行网点负责人坚持每天大厅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各类问题苗头,把服务难点问题在事前得到解决。通过进一步完善网点考核机制,将服务质量和绩效工资、评先评优挂钩。不论哪个岗位、哪个环节,一旦发现在客户服务中存在拒、推、冷、拖等服务态度问题,将严格按上级行规范要求从严查处;强化对“六严禁”行为的红线管理和问责,杜绝恶性服务事件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