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优质服务作利器 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11-2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坚持走优质服务之路,从电子银行、物理网点、自助银行和客户经理四个方面强化服务渠道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加快电子银行推广应用。该行以上级行推出的电子银行产品为契机,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拓展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的综合营销和捆绑式营销,引导广大客户(企业和个人)广泛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提高服务的便捷性,提升电子渠道业务替代率,节约成本,提高效益。   
    二、加大网点改造升级力度。该行对区域分布不合理、设施陈旧、低产低潜力网点进行装修改建,增设功能分区,实现客户分流;统一设置服务标识,配备主要服务设施,按照各网点实际情况分别增加智能排队叫号机、多媒体广告机、饮水机、电子银行体验区等各种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三、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该行广泛布设金融电子机具,在新型社区和乡镇农村等合理布局自助银行,拓宽自助银行服务覆盖范围;在农资产品销售点等场所布放POS终端,推广非现金支付工具;积极开展助农取款服务,在乡镇大力布设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站点,使农民群众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取现、转账、消费等高效的金融服务。   
四、强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该行建立客户经理等级管理制度,印发了《沧州分行客户经理制管理办法》,根据“优胜劣汰、有序进退”的原则,按年对客户经理进行等级考评,实行动态管理;加大客户经理培训、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促进客户经理队伍综合素质、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