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创建和谐企业文化提升员工队伍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8-12-13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以争优创先为动力,以党建工作为重点,以职工利益为根本,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中心,激发员工内在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形成工作上的合力,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
    一、加强管理,创建和谐企业文化。积极倡导领导班子之间和谐、领导班子和员工之间和谐、员工与员工之间和谐、员工与客户之间和谐。组织员工参加多种有益活动,使员工能够有效释放压力,以愉快的心情、乐观的心态、轻松的情绪投入到工作中。
    二、强化党建责任,激发支行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发展,传递团队的力量,近年来,该行不搞单打独斗、不搞一花独放,而是横纵联动、同频共振,每个项目、每项工作都凝结着集体的智慧。
三、注重人才培训,规划晋升通道。通过技术比赛、以赛代训等方式提升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准。同时,注重激发员工的劳动和创新精神,晋升德才兼备员工走上领导岗位,尤其是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让一切有利于我行发展的智慧之河充分涌流,努力培养和造就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