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优化劳动组合 践行服务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年,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始终围绕“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发展要求,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强化内外联动,用心真诚服务,全力创造服务价值。
    该行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通过将客户分流至自助机具,高、低柜口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服务体验;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机具的客户,要求客服经理耐心指引,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客服经理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向其推荐码上赢、基金、保险以及工行三融产品等等,把握细节,精准营销。
    在客流高峰期,该行要求客服经理定期开展暖心服务,为进店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各种饮料和点心,在缓解客户等候的焦急心理的同时,更好地向客户展示工行一流服务品质。
同时,该行要求柜员在掌握过硬业务技能的同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心跟客户交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面对大小钞兑换、换残币等琐碎、无利润的业务时,有大行的担当,有求必应,不推诿,真正理解客户的需求,用真诚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