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三强化促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把推进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员工职业素质和市场竞争力的具体行动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强化“五种意识”,把作风建设融入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之中,着力解决思想作风和员工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求真务实,进取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实干意识。以“实干强行”工作核心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讲真理、讲真话、用真功,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倡导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求真务实、埋头苦干,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强化民主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认真倾听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进员工作风转变,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关心员工生活,及时了解员工的需求,把员工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努力帮助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员工排忧解难,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强化清廉意识。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部门责任制、员工岗位责任制“三位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正人先正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健康心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追求纯洁高尚人格和品德。争当遵章守纪的标兵。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