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26
    近年来,随着科技不断发展,金融与科技日益紧密融合,百姓愈加体验到触手可及的金融科技所带来的便利。2018年11月9日上午9:00,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是该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便民、惠民之举,联合中国银联共同推出的云闪付APP凭借日臻丰富的功能和多元化的应用场景,越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宣传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统一佩戴邮储logo绶带,布置“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推广”宣传咨询台,在县域人流量较大的商超向客户宣传移动支付。活动中发放手机银行、云闪付宣传单页约200份,现场引导多位客户注册、激活云闪付应用。
    此次“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以“云闪付”为载体,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统一的金融移动支付服务。为让广大客户更好体验云闪付APP等移动支付产品,吉安县支行将继续落实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开展更多移动支付优惠活动,推动银联标准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与中国银联打造更多便民场景,为广大百姓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优质支付服务,践行普惠金融,方便百姓出行结算。
 
来源:
作者:谢金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