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四强化”加快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争取全年工作主动,让全行员工尽快进入到新一年的工作角色中,确保2019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早总结、早计划、早安排,制定了“四个强化”措施,全力推动首季业务营销竞赛活动迅速开展
  一、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安排部署。新年伊始,该行就召开了首季工作动员会,回顾了上年工作、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全行“首季开门红”活动竞赛指标、工作要点等进行全面部署,真正做到了“早动员、早计划、早部署”,全行上下及时转换状态,迅速投身一季度的业务经营中。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存贷款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实行班子成员包行、部室包网点制度,绩效考核与所包点业务经营完成情况挂钩,开展分行机关人员存款营销活动,根据职务、岗位不同分配适当的存款任务,充分挖掘全员的人力资源关系,调动机关部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沧州分行点多面广的优势。
  二、强化考核,完善绩效分配。为进一步强化业务经营管理,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经营活力,有效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确保实现全行各项经营目标,该行结合上级行有关考核办法,制定了业务工作考评办法、绩效薪酬考核办法、客户经理经营业绩计酬办法等绩效考核办法,完善了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和效益为目标”的业绩考核机制,正真实现了按绩取酬、多劳多得,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三、强化激励机制,创新文明服务。为实现沧州分行的持续、快速发展,在开展宣传发动、业务培训和业务考核的基础上,加大奖惩力度,加快规范化服务导入的同时,创新文明服务,评选服务标兵,通过多部门、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文明服务改革,激励全体员工把文明服务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网点改造提高“硬”实力,通过优质文明服务提高“软”实力。确保沧州分行的经营发展步入快车道。
四、强化员工培训,提升整体素质。为提升沧州分行的竞争力,该行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了2019年的业务培训计划,建立了符合业务培训需要的内训师队伍,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从根本上提升员工素质,从根本上保障了工作效率的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