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提升网点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发布时间:2018-12-13
    年末岁初是银行最繁忙的阶段,也是安全保卫工作关键的时期,为确保全年“三无两安全”目标的实现,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采取“四个强化”力保年末岁初安全运营。
    强化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对员工进行了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防火灾、防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的治安防范教育。落实单位的内部治安保卫制度和防范措施,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强化检查力度。对网点、ATM机、办公楼、档案室、配电房等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切实落实防盗、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查看电视监控录像,检查营业网点通勤门的管理、加钞和款箱交接的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对暂时整改有困难的,采取相关补救措施,确保安全。
   强化预案演练。在抓好安全防范教育的同时,结合上级行下发的应急预案模版,完善了支行的防范预案,并由针对性地组织网点进行了实战演练,不仅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提高了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来源:
作者:麻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