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提高个金业务风控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7
近期,为防范操作风险,不断提高个人金融业务专业风险防控水平,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加强个人理财业务管理。
一是正确使用个人理财业务申请书、协议书,做到要素填写齐全,杜绝客户风险提示抄录不完整现象。做好理财销售人员资质管理和客户风险评估工作,向客户充分、全面提示产品风险,并由客户签字确认相应评估结果。
二是严格销售人员资质管理,销售人员须取得相应理财、基金从业资格,并根据客户风险评估类型,推介与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三是规范基金业务操作,按要求进行联网核查,做好客户身份识别。
四是按照总行及省行下发的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及账户真实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安排部署,督促网点认真落实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提升及账户真实性核实工作,有效提高这两项工作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