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强化安保工作确保业务旺季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切实做好业务旺季安全保卫工作,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结合各类通报、案例及支行实际,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查找差距、分析原因,落实安保措施,保障业务安全运营。
    面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该行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做到安全防范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
    该行坚持每天对安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报警、视频监控、安全门等设备完好运行、有效,发挥应有的保障作用。重点对监控录像是否正常、消防器具是否有效、用电设施是否安全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进行整改,不留任何隐患;对营业场所、ATM机等设备夜间布防的防撬盗报警与110联网装置进行测试,确保通信线路的畅通。
与此同时,加大对自助区设备的检查,重点检查自助设备的入卡口、出钞口等部位是否有附加装置和张贴假告示,一旦发现自助银行有异常可疑现象,立即采取有效措施。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